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包工头公交车上丢了工友工资 幸亏乘务员捡到送回(图)

2018-05-07 06:5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6日上午9点30分左右,张先生匆匆赶到了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从乘务员韩雅琼的手中接过了自己的黑色手包,小小的黑色手包里面装有现金11512元、身份证、驾驶证、行车证和一部苹果6手机。

据了解,张先生是一个包工头,里面的万元现金是5日去工地结算回来的员工工资和自己的工资,当天结算完工资张先生在宝源路坐上了120路公交车。因为正好老家的孩子最近要用钱,上车后张先生就盘算着下车后去银行给老婆将钱汇过去,临近终点站的时候恰巧张先生接了一个电话,就把放在旁边的手包忘了个一干二净。“我一看其他乘客都下了,我也就赶紧下车了,因为当时打着电话我根本没注意到自己把手包丢了,下车还若无其事的向附近的自助银行走去,存钱的时候才发现手包丢了,无奈之下只能求助公交热线85929111,通过热线提供的分公司调度室电话,还好找到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张先生说。

原来,5日120线路2681号车像往常一样行驶到了终点站上马停车场,下完乘客,乘务员像往常一样对车厢进行一圈一扫,当走到车厢后部五人座时,在最右侧的座椅死角处发现了这个黑色手包,韩雅琼拿起一试感觉沉甸甸的,拉开拉链一看里面竟是一大摞100元的现金和苹果6手机等物品,由于快到第二圈的发车点,韩雅琼赶紧到调度室和当班的调度员做好清点登记工作,随后发车,当班调度员转交给了当晚的值班人员并存放到了分公司的保险柜。

“真的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这如果不是乘务员打扫卫生发现了,钱就肯定没了,因为这不单单是我一个人的工资,还有我工友的工资,而且老家的孩子还急需要用钱。谢谢,谢谢,太感谢了!”张先生拉着韩雅琼的手激动的说。(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王彤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