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把人当货物运 6座小面包竟塞了23个成年人(图)

2018-05-07 06:5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青岛城阳交警在执勤时发现一辆6座的小面包车在路上摇摇晃晃,没想到打开车门一看,车上竟然挤满了23个人,超员近三倍,民警赶紧将该车拦下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5月2日下午6点左右,城阳交警大队流亭中队民警在双元路双高路口上高峰岗执勤时,发现一辆沿双元路由南向北行驶的小面包车摇摇晃晃的驶来,民警发现异常后,将该车拦下。经查,核载6人的面包车实载了23人,并且除司机自己外,车上乘载的22名乘客都男女务工人员,被密密麻麻地挤在狭窄的车厢里,没有使用安全带,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民警依法将车暂扣,并将乘客转运。

据了解,司机刘某今年45岁,日照人,暂住青岛城阳区。刘某被查后,也觉得自己的违法行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感觉很后怕。按规定应该拉四趟,为了赶时间,一次性挤上了20多人,车上所载务工人员目的地为青岛高新区。因为超载上路,民警依法对面包车驾驶员刘某罚款200元,记6分。

交警提醒,车辆超限超载,载质量增大而惯性加大,制动距离加长,危险性增大。如果严重超载,则会因轮胎负荷过重、变形过大而引起发爆胎、突然偏驶、制动失灵、转向失控、翻车等事故。(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