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疯狂!司机摘下车牌躲抓拍 被查后猛踩油门加速冲卡

2018-05-08 06:5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胶州市一名司机为了躲避电子警察的抓拍,私自把车牌摘下上路行驶。面对民警设卡查车,该司机又冒充是新手“把油门当刹车”闯关,被民警拦下,一次性扣满12分。

5月6日上午10时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朱诸路与城大路路口附近设卡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一辆未悬挂号牌的轿车驶入检查路段时,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没想到该车并不减速,反而加速想要通过检查路段。执勤民警立即强行将其阻拦下来,眼看闯关不成,司机只能熄火停车。“警察同志我这刚拿驾照,看见你们有点紧张把油门当刹车踩了,你们没伤着吧?”司机下车后,十分关切地询问民警。

经了解,该司机姓黄,自称刚拿到驾照并购买了新车,还没来得及挂牌,刚才面对民警设卡检查,自己一紧张误把油门当成了刹车,并不是想要闯关拒绝接受检查。民警认为黄某的言语中有很多不实之处,便提出检查黄某“新车”的临时号牌,但是黄某却不能提供。经过进一步询问,黄某才说了实话,原来他既不是新手,驾驶的车辆也不是新车,不悬挂车牌是黄某为了躲避电子警察的拍摄有意为之。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驾驶人黄某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王海涛 姜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