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情侣拍抖音酿惨剧:小伙爬火车遇高压电血肉模糊

2018-05-07 14:23 来源:重庆晚报
分享到:

拍抖音梦想当网红,爬火车遭遇高压电

重庆晚报讯 (首席记者 郑友 实习生 郑成林 通讯员 李晖 摄影报道)最近一段时间,包括洪崖洞在内,全市多个景点被抖音带火。但是,作为拍摄者,也得注意方式方法,尤其不能铤而走险——昨日下午,老成渝铁路大渡口区茄子溪街道段,一对拍摄抖音的情侣就成了反面教材,还差点葬送了性命。

男子受伤倒在车顶上

昨日晚些时候,两则短视频在朋友圈刷屏,引发网友热议。在其中一则52秒的视频中,有声音称,在茄子溪有一名男子爬火车触碰高压线被重度烧伤。重庆晚报记者从视频中看到,该男子睡卧在车顶,动弹不得,只有双脚不时抖动一下。

另外一则10秒钟的视频中,男子几乎全身赤裸,匍匐在铁轨的碎石上,上身多处外皮被烧焦,医务人员正在对他进行紧急救治。

男子从车顶被救下来后倒在铁轨枕石上

茄子溪街道城管执法大队队长李晖告诉重庆晚报记者,昨日下午2点55分,他带队巡逻刚好到达事发路段。“隔着铁路,我就听着对面闹哄哄的,还围了不少人。”李晖即刻带队赶了过去,走近一看,发现一节火车车厢的顶上,一个男子被烧伤,正在不断呻吟,上身血肉模糊。

感觉事态严重,又不敢贸然施救,李晖赶紧拨打110、119和120。

很快,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官兵赶到,将受伤男子从车顶抬下来,医务人员进行紧急处理。李晖说,男子伤势有些危重,接诊医务人员建议转院治疗。

至于该男子身份,李晖说,初步得知是本地人,22岁。

救援人员将受伤男子抬往救护车

朋友圈上传言事件是该男子爬火车拍摄抖音引起,这一点得到李晖的证实,“与该男子同行的还有一名女子,两人是情侣关系。”

李晖转述那名女子的话说,男友想成为网红,当天下午两人相约到茄子溪街道辖区内的老成渝铁路拍摄抖音,道具则是停放在铁轨上的一辆铁皮车。开始时,他们已经拍摄了一段视频,当准备切换角度再次爬上车皮时,突然爆发一团火花并伴随着“吱吱吱”的声音,原来是男友碰到高压线后,倒在了车顶上。当时除了大哭和呼救,该女子不知所措,闻讯赶到的围观群众也越来越多。好在李晖碰巧带队巡逻路过,并迅速通知多个部门的救援人员前来施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