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嫌犯蒙头盖脸上了公交车 机智司机谎称车坏了留人

2018-05-10 06:31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8日,胶州503路司机周兆伟行驶途中突然接到警方的电话,称有一名犯罪嫌疑人在他开的车上,需要他配合抓捕。在周兆伟怕嫌疑人逃跑便谎称车坏了,成功配合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5月8日下午15:00,胶州503路城乡公交司机周兆伟从里岔客运站发往胶州汽车总站。当行驶至黄家岭站点时,一名带着墨镜、口罩、围巾的女性乘客上车。“这么热的天气还捂得这么严实,这人还真奇怪。”周兆伟心想。之后,他继续驾驶车辆运送乘客,当车辆行驶至黄埠岭站点时,周兆伟接到公安机关的电话。民警告诉他警方监控到一名诈骗嫌疑人在他驾驶的公交车上,希望其配合警方行动,将其抓获。周兆伟根据民警的描述,确认那名女性乘客就是嫌疑人,并向民警报告了自己的位置。

当车辆快要行驶至胶州火车站附近时,周兆伟担心嫌疑人下车逃走,便谎称车辆故障需要停车检修,并安抚乘客稍候。不多时,民警就赶到现场,并成功将嫌疑人抓获。目前,嫌疑人正在审理当中。民警对周兆伟积极协助公安机关抓捕嫌疑人的行为给予表扬和感谢,周兆伟说,积极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是义不容辞的责任。(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赵连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