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扬言要从广告牌跳下“挽救婚姻” 被救援人员劝下

2018-05-11 07:10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疑似感情受挫,胶州一男子10日爬上一块高达20米的广告牌扬言跳下,希望与感情破裂的妻子重归于好。在经历了长达3个多小时的营救后,该男子被救援人员救下。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进一步调查。

5月10日下午12时许,一名男子爬上了胶州市兰州路中启广场门口的一块广告牌,扬言要跳下。12点30分,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看到周围已经被围观市民挤满,不少人拿着手机拍摄。而在兰州路中启广场南侧的一块高约20米的广告牌上,一名男子正在上面咆哮着,时而坐下,时而趴下,时而站起来在广告牌上来回走动,情绪显得十分激动。由于广告牌很窄,男子的一举一动牵动着围观者的心,人群中不少女性因害怕在现场发出阵阵惊呼。

记者现场了解到,男子爬上广告牌之后,热心市民第一时间报警,消防、急救、胶州市蓝天救援队都很快赶到现场,并搭起了充气床,以防该男子失足跌落。但是由于该男子十分激动,总是在广告牌两侧来回走动,所以救援人员也只能将充气床来回挪动位置。随后,一名救援人员爬上了广告牌,对该男子进行劝解,但是该男子情绪更加激动,一直大喊“你给我下去!你给我下去!”,救援人员怕出现意外只能暂时撤离。下午1时许,该男子的妻子和孩子到达现场,在下面用喊话机向该男子喊话,但是该男子依旧不为所动。

下午3时许,该男子被救援人员救下广告牌,随后被警方带走,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救援人员介绍,该男子很可能是和妻子产生了感情纠纷,不想离婚,才做出了如此冲动的行为。(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