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夫妻吵嘴后丈夫找朋友喝酒泄愤并醉驾 被警方刑拘

2018-05-14 07:44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原标题:夫妻吵嘴竟泄愤醉驾

司机张某涉嫌危险驾驶被警方刑拘

早报讯 夫妻吵嘴后,丈夫找朋友喝酒泄愤并醉驾,终被刑拘。

4月24日晚10时,在正阳路与中城路路口,城阳交警与派出所民警设点夜查。一辆白色SUV小客车沿中城路南向北行驶至夜查点,民警示意停车检查,该车突然加大油门向前驶去,跑出100多米仍被民警截获,男司机竟弃车逃跑,又被民警抓获。经吹气检测,司机张某乙醇含量为124.5mg/100ml。随后,民警将该司机带到医院抽取血样。期间,该男子捂着肚子,并一个劲称肚子痛,极不配合民警执法,被民警制服。最终男子被带到派出所强制醒酒。

司机张某29岁,户籍在山东高密市,暂住城阳区。张某交代,傍晚与妻子吵嘴后,妻子回了娘家,他气不打一处来,为了泄愤约了一哥们到饭店喝酒,一直喝到晚上10时,期间喝了4瓶啤酒。后经血样检测,张某乙醇含量为127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日前,张某已被刑拘、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考证。(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