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太美了!青岛这几个地方 雨后蔷薇已花开成海(图)

2018-05-16 07:17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初夏,蔷薇花开,倚墙争艳,

把城市装点得格外美丽,

微风徐来,阵阵幽香,沁人心脾,

市民放慢脚步,陶醉在盛开的蔷薇花前,

邂逅这一片片的浪漫。

雨后蔷薇别样艳

15日早上,一场突如其来的降雨把平度洗刷的格外洁净,在东阁街道福安花园,雨后的蔷薇花更加鲜艳,人们纷纷来到花墙前,沐浴着雨后的阳光,呼吸着花香,静静地享受大自然的恩赐。小朋友们则趁着课间,到花墙前驻足拍照。

立夏过后,莱西市的月湖公园碧波荡漾、风景如画,盛开的蔷薇点缀在万绿丛中,如同花瀑一般。走在花墙边,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微风中传来阵阵鸟啼,像是走进一幅漂亮的水粉画中,不少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

而在城阳区江城路、盈园环路上,两侧的蔷薇花也悄然绽放,一簇簇、一幕幕缀成花墙,粉的,白的,素雅清香。据介绍,蔷薇花又叫刺花、刺蘼,属藤本状灌木,花色有红、黄、白、深紫、粉红诸色,预计5月中下旬会迎来盛花期。

你身边也有如此美丽的蔷薇花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