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欧文亮相青岛粉丝狂热 海信世界杯传奇之路活动启动

2018-05-15 19:37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欧文为海信“ROAD TO RUSSIA”全球传奇之路启动站台

青岛新闻网5月15日讯(记者 孙志文 陈志伟)传奇见证传奇!5月15日,世界杯倒计时30天,传奇球星欧文空降青岛,与现场粉丝共同见证海信“ROAD TO RUSSIA”全球传奇之路启动,海信世界杯营销战役全面打响。

欧文现身天泰体育场

作为一名曾经征战过1998、2002和2006三届世界杯的老将,昔日的绿茵金童迈克尔·欧文叱咤风云,创造了足球史上多个传奇经典。5月15日下午,这位传奇球星出现在海信“ROAD TO RUSSIA”全球传奇之路启动现场,立即点燃了现场球迷的热情。当天,在欧文和现场粉丝的共同见证下,海信世界杯传奇之路火爆开场。在启动仪式现场,欧文与青岛小球迷亲切互动,并对中国足球的未来送上了寄语,活动结束后,欧文还与粉丝共进晚餐。

现场与球迷亲切互动

2018年世界杯,32支队伍拼尽全力最终获得通往俄罗斯“ROAD TO RUSSIA”的入场券。而在通往俄罗斯的道路上,身为世界杯赞助商的海信把青岛作为起点,将“战火”延伸至欧罗巴,一路奔向俄罗斯。围绕传奇球星,该活动将成为海信世界杯营销主题活动之一。就在此前,路德·古利特、菲戈、弗兰等大牌球星纷纷为海信世界杯提前造势,而国内球星武磊、郜林、于大宝也和球迷亲密接触。据悉,从6月份开始,还将有多名球星现身西班牙马德里等全球其他6个站点,传递足球精神,点燃球迷热情。世界杯开赛在即,一场亲近球迷的营销大战正在拉开帷幕。

欧文与海信共同启动“ROAD TO RUSSIA”活动

活动吸引了大批粉丝以及媒体的关注,现场气氛热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