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今天还将雷雨交加 18日起天气好转最高气温26℃

2018-05-17 13:47 作者:王凯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今天还将雷雨交加 

市气象台发布橙色预警,局部有短时强降雨和小冰雹,可能造成雷电灾害事故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雷阵雨分布不均匀,有的地区可能一小时降水达到四五十毫米,但是通常不会出现大范围强降水。”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表示,17日我市阴有阵雨或雷阵雨,18日、19日天气好转,以晴间多云为主。

具体来看,17日阴有阵雨或雷阵雨转多云,沿海有雾,南风转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级,全市最低气温17℃左右,最高气温27℃左右。18日多云转晴,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26℃左右,其他区市28~29℃。19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19℃左右,其他区市19~25℃。

根据市气象台观测数据统计,截至昨日16时,15日、16日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27.8毫米,其中市区25.1毫米、崂山21.3毫米、城阳21.7毫米、黄岛39.4毫米、胶州32.3毫米、即墨25.7毫米、莱西19.7毫米、平度31.7毫米。今年以来全市平均降水量114.8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多13.0毫米,较去年同期偏多15.6毫米。(记者 王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