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抢人大战升级:青岛酝酿新一轮人才新政 将于近期发布

2018-05-17 15:57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处处长赵同远(中)“在线问政”

青岛新闻网5月17日讯 (记者 张萍)今天下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处处长赵同远参加在线问政时透露,目前我市正在积极研究出台新一轮的人才“新政”,已进入后期修订完善阶段,拟于近期发布实施。 

问政中有网友提问:我是青岛的一个普通市民,看到现在全国重点城市都在争夺人才,请问青岛最近有没有出台相应的政策?

赵同远回复: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青岛人才工作的关心。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对人才的需求,围绕人才的“引、育、留、用”,目前我市正在积极研究出台新一轮的人才“新政”,已进入后期修订完善阶段,拟于近期发布实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