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青岛实验初中37中电脑派位结束 共录取887人名单可查

2018-05-19 12:53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得知孩子录取后,一位家长双手合十举过头顶。

青岛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于泓)5月19日上午,备受关注的青岛实验初中和青岛三十七中2018年新生电脑派位顺利结束,两所初中共录取887人,其中,青岛实验初中最终报名人数为2953人,青岛三十七中最终报名人数为652人,青岛实验初中招收12个班,电脑派位录取552人,青岛三十七中招收10个班,电脑派位录取355人,电脑派位结果预计下午2点正式发布,青岛新闻网将第一时间公布。

2018年青岛实验初级中学新生派位录取名单:

实验初中热度不减派位录取比最高达5.3:1

19日上午9点,青岛新闻网在青岛实验初中门口看到,与往年相比,今年来校门口等结果的家长明显变少,但根据校方提供的数据显示,2017年青岛实验初中最终报名人数为2924人,与今年的2953人报名相比差别不大。今年实验初中计划招收12个班,电脑派位比达5.3:1,而今年三十七中最终报名人数为652人,与去年相比,报名人数减少了368人,派位录取比达1.8:1

为了保证派位公平,市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派位数据于5月18日下午导入派位系统后,在社会监督员等人员监督下现场封存主机。5月19日,社会监督员、市教育局相关处室、家长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共同监督电脑派位的全过程。

私立学校受渐受家长青睐

“很遗憾,今天孩子没派上。”来自嘉峪关学校的毕业生家长陈女士告诉记者,作为家长代表,今天一大早她就来到学校,参与了电脑派位的全过程,尽管自家的孩子没能入选,但本身家长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的,但班级群里其他的家长倒是非常看重这次的派位,对实验初中的师资非常有信心。

“也有不少家长选择让孩子读私立,大概有五六个孩子吧。”陈女士告诉青岛新闻网,孩子班上一共36个学生,今年选择读私立初中的能占到班级总数的六分之一,与过去相比,家长们课选择的学校更多了。

据了解,19日下午,家长可以登录青岛实验初中、青岛三十七中网站查询派位结果。被青岛实验初中、青岛三十七中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其他学校的录取,青岛新闻网将第一时间公布。

实验初中电脑派位现场

现场观看结果的家长

现场观看结果的家长

名单生成后现场确认

三十七中电脑派位现场

等待结果的家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