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迎接中国旅游日!盘点青岛各区旅游惠民活动精彩瞬间

2018-05-19 21:52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旅发委为市民送上旅游文化“大礼包”、免费抽取邮轮船票

青岛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王爽)为迎接第八个中国旅游日的到来,展示青岛市全域旅游发展成果,促进旅游公益惠民,青岛市旅发委、各区旅发委(局)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活动,下面跟着记者的镜头一起回顾下旅游惠民的精彩瞬间。

青岛市开启“邮轮嘉年华”送出旅游“大礼包”

今天上午10点,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围绕“全域旅游、美好生活”这一主题,在青岛邮轮母港二楼阳光大厅成功启动2018年中国旅游日(山东青岛市分会场)暨邮轮嘉年华活动,为市民们推出多个沉甸甸的旅游文化“大礼包”。由青岛邮轮旅游发展联盟组织9大邮轮公司及5家包船旅行社参加,主要介绍了2018年青岛邮轮航线,并给现场咨询报名的朋友提供丰富的礼品与折扣船票。

百万市民游崂山 观看道士表演

【崂山区】

百万市民游崂山 每月都有“游崂山”特惠活动

今天上午,由崂山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简称崂山区旅发委)主办的以“全域崂山乐享生活”主题的“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暨“百万市民游崂山”启动仪式在崂山游客服务中心大厅举行。

活动当天,50名来自岛城建筑行业工人作为“百万市民游崂山”活动的首批代表,受邀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在仪式结束后免费游览了崂山巨峰。崂山区旅发委将根据不同时间段,针对特定行业、特定区域、特定群体等相继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每月都有“游崂山”特惠活动。

李沧区旅游局举行文明旅游进社区活动

【李沧区】

文明旅游进社区创造良好旅游环境

今天上午9点30分,李沧区旅游局组织区内多家旅行社、文明旅游志愿者在龙川路社区小广场开展以“全域旅游、美好生活”为主题的“5·19中国旅游日”活动。一场欢腾的锣鼓表演带动了现场的热闹气氛,并通过对精品旅游线路、文明旅游的推广,了解群众需求,引导广大市民游客理性消费,传播文明旅游理念,普及文明旅游知识,推动文明旅游意识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文明旅游氛围。

西海岸举办品质庄园游活动

【西海岸】

品质庄园游&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成立

今天,青岛西海岸新区旅游委在圣瓦伦丁庄园举行2018年中国旅游日•品质庄园游——圣瓦伦丁庄园薰衣草节开幕暨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西海岸分会成立仪式,启动中国旅游日青岛西海岸分会场系列活动。

现场推出婚纱模特走秀、舞狮、特色花卉观赏、美食品尝、亲子DIY、庄园休闲等旅游活动,期间还进行“2018西海岸庄园游推荐品质庄园”授牌、“品质庄园游”联合宣言、《美丽新区行—青岛西海岸导游词》首发及赠书、青岛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西海岸分会揭牌等系列活动。

城阳区羊毛沟花海湿地景区举办传统武术交流大会

【城阳区】

街道、景区推出旅游日惠民活动

今天上午9点半,城阳区羊毛沟花海湿地景区传统武术交流大会,此外,园区还有风车展、游园赏春、休闲健身等交流活动,彩色旅游节门票免费领取、老人儿童半价购票等。民超生态游乐园、驯虎山文化园在中国旅游日期间举办国学文化手工体验、户外拓展、科普教活动。城阳区的夏庄街道山色峪社区、惜福镇街道棉花社区近期有山色峪樱桃山会,樱桃采摘、品农家美食、登山休闲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