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油画展开启 200余幅作品展现自然色彩之光

2018-05-20 11:4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俄罗斯艺术家介绍作品

青岛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王超)自然色彩之光俄罗斯油画展5月19日在崂山美术馆举办,画展以自然风光为主题,展出来自俄罗斯的当代知名艺术家斯密尔诺夫·马科、亚历山大·斯米尔诺夫、谢里巴科夫·安德烈、达维德创作的200余幅作品。

开幕式剪彩

展览顺迎一带一路的政策思想,推动中国与周边国家文化的促进与发展,2016年以来,包括俄罗斯院士级的画家谢立巴科夫、斯米尔诺夫·马科等来自俄罗斯的艺术家来到中国考察采风。本次画展邀请俄罗斯院士级画家来青岛现场临摹写生,用油画展现青岛的模式,推动青岛崂山以及周边的自然环境风貌,以此来宣传大美青岛,也同时邀请中国部分画派画家的作品一同参展,扩大展品的受众面群体和不同风格画界、画风的对比,以此来提升并满足国民对于艺术欣赏水平的追求。

观众参观展览

展览由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崂山区旅发委、俄罗斯美术艺术学院、海南珠江国旅青岛分公司主办,青岛市崂山区文化新闻出版局、青岛大学青岛一带一路研究院、青岛东萍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北广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崂山美术馆承办,展期至6月3日结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