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新闻书画院即墨打造培训基地 首推油画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2015-04-21 11:53:07 字号:A- A+

青岛新闻书画院即墨打造培训基地 首推油画

青岛新闻书画院即墨打造培训基地

青岛新闻书画院即墨打造培训基地 首推油画

青岛新闻书画院即墨打造培训基地

青岛新闻书画院即墨打造培训基地 首推油画

青岛新闻书画院即墨打造培训基地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 今天上午,由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新闻书画院、青岛麗山国际服务中心联手打造的青岛新闻书画院麗山国际培训基地在麗山国际(即墨市鹤山路8号)隆重揭牌。

    青岛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蔡晓滨;青岛日报社党委副书记、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总经理王海涛;青岛日报社总编辑、党委副书记余钦伟;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总编辑阎晋阳;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刘明辉;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齐建国;青岛宇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玉洁;青岛麗山国际服务中心总经理张彩泉;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张风塘;天津美术学院客座教授、著名油画家姚志刚;山东收藏网董事长张传正;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著名油画家姚铭等相关领导、艺术家及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新闻书画院部分高级画师等参加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青岛日报社总编辑、党委副书记余钦伟;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总编辑阎晋阳;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张风塘;青岛宇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玉洁共同为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新闻书画院麗山国际培训基地揭牌。青岛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蔡晓滨,青岛宇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红军等分别致辞,希望青岛新闻书画院麗山国际培训基地秉承“传播艺术,服务青岛”的宗旨,全力打造好这一新的艺术交流的实体平台,为即墨乃至青岛市文化艺术大繁荣的社会局面做出贡献。

    据了解,作为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文化进社区、文化进企业的具体实践活动,青岛新闻书画院麗山国际培训基地将整合优势资源,积极开办各种展示、讲座,学术研究,教育推广,对外交流等艺术活动,服务于即墨乃至青岛市文艺发展。为配合新闻书画院骊山国际培训基地成立,主办方同场推出“姚铭小幅油画展”,传播书画艺术,弘扬社会正能量。

    姚铭小幅油画展,集中推出我市著名油画家姚铭油画近作四十幅。这些作品以小品为主,包含风光、人物、静物等多种题材,作品尺幅虽小却都蕴藏着画家丰富的人生体悟,展示了画家精湛的艺术技艺和鲜明的个性风格,基本上反映出画家的艺术水平和创作风貌。(记者 孙志文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