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青岛退休职工增长养老金5月底补发? 官方:消息不实

2018-05-22 14:09 来源:青岛12333
分享到:

智能手机改变生活,也改变了爸妈的阅读习惯。

曾经,每天清晨,爸妈们会在第一时间到楼下报箱取当天的报纸,去了解他们关心的那些事。

而如今,每天清晨,爸妈会在醒来时的第一时间拿起手机,刷一波朋友圈、老友群、同学群、同事群……阅读内容也从原来单一的新闻消息丰富到各种新闻时事、养生文、鸡汤文……五花八门的各类信息中,他们最关注的却从未改变,那就是退休后养老金的调整政策。

前两天,一则“2018年养老金上调通知:青岛养老金调整实施细则”的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该消息称“2018年青岛退休职工增长的养老金将于5月底补发到位”,爸妈们纷纷转发分享。

那么这则消息是真的吗?当然不是!!!

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规定,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要按照国家统一部署,由省级人民政府制定全省统一政策并组织实施,各市必须按照全省的统一政策规定执行。目前山东省人社厅尚未公布2018年企业职工养老金调待政策,待公布后,我市将尽快组织实施。

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一时间似乎人人都可以发布信息,于是各类信息也变得真假难辨,甚至有些信息来源纯属虚构,从而引发误读、误解。民生政策类信息,官方发文是为真,请勿信传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