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又到一年毕业季 论毕业照我只服青岛的大学(组图)

2018-05-24 06:38 来源:青岛圈
分享到:

青岛的五月,不仅有梧桐柳絮,还有浓浓的告别。

对于一大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而言,那些说不出口的话,再也见不了的人,都无法挽回地成为了青春的注脚。

那些毕业季的影像涵盖了大半个青岛人的青春。

青岛大学

离别的照片,映满了笑脸,杯酒已斟满,莫论行路难,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多年后我还是会想起,想起那个被风吹过的夏天,还有那群整天嘻嘻哈哈却随风四散的人,想起青大,那个让我们相遇的地方。

你说瓜真好吃,我说你真好看,四年啃过无数西瓜,唯有今天的最甜,也最酸。

青岛农业大学

出镜/动医1304班 摄影/弋海工作室

By/田瑞存

By/王萌

一晃四年,匆匆夏天,13年我们相遇在农大,17年我们要各自走天涯,我最爱的青岛农业大学,再见了。我要记录下我最美的青春,待来年的某天回来与你再见。

出镜/室内1302班 摄影/左眼视觉工作室

出镜/资环1303班 摄影/左眼视觉工作室

出镜/信息管理1401班 摄影/左眼视觉工作室

每一条路都有我们的脚印,我们的友情,我们的爱情,我们喝过的酒,我们流过的泪,感谢18岁的相逢,感谢匆匆四年,感谢你,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By/郑璐

出镜/动医1303班 摄影/左眼视觉工作室

出镜/动医1303班 摄影/左眼视觉工作室

四年前,我们用同样的钥匙打开一扇门,那时的我们偶尔还会迷路,转来转去找不到回宿舍的方向,四年后,我们成了亲密的家人,相聚一室,便是一世。

出镜/室内1301班 摄影/孙钰伟

出镜/机制1304班 摄影/弋海工作室

By/田瑞存

出镜/信息管理1401班 摄影/左眼视觉工作室

青岛科技大学

所有的再见都是为了重逢,我们记得青春有张不老的脸。

幸好,彼此的青春都没错过,我的年少有你,你的青春有我。

匆匆那年,有你,有我,还有我们。

光阴难了师生情,四年的陪伴,四年的关心。今天,我们毕业了,以后都会灿烂的生活。

和青科的故事从这里开始,和你们的故事在这里发生,所有记忆会在以后的日子里闪闪发亮。感谢一路有你们!

相逢又告别,离帆又归岸,即使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今天,我们在青科说再见,不论身在何方,我们的友谊不变。青科人爱青科,我们还会再见面。

中国海洋大学

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要各奔东西,不知道很多年后你是否还会记得。

四年,毕业在这里我们熟知彼此,时光悄悄流逝;在此时我们即将离开,孤独走向前路。这里,它的空气都承载着我的回忆,这里,我们的爱未曾离开。

四年里,有赛场上跃动的身影,图书馆里学习的背影,田径场上运动的身姿,也有身穿学士服即将踏上新的征程的我们。

此刻,不诉离殇。用照片记录独属于我们的一份记忆。唯愿,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如若时光无情的老去,但愿我们还在阡陌路上,一直唱着属于我们的歌。

中国石油大学

全班同学可以摆成班级序号或者心形,采用俯拍的角度拍摄全景

复古的民国服装是统一服装一个不错的选择哦,不管是男生女生穿上都别有一方风韵!

扔帽子前可以统一喊口号抛出,相机可以放低对人群进行俯拍

教学楼是大学四年待了最久的地方了吧,到教学楼拍一组毕业照很有意义哦!

凉凉的海风吹着,她的秀发轻抚你的脸庞。听说,大海和毕业照更配哦~

背后印花的班服,在石大留下你最美的背影~

青春在镜头下定格,每一颦一笑都是石大的动人故事,愿你学会这些拍照套路,用时间描绘美好。

山东科技大学

你们来看看我们凹的这造型,能给99分吧~(多一分怕骄傲)

整齐划一的美丽的小姑凉们,我们都还是大长腿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