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周知!青岛地铁发布灯光秀出行提醒 遇大客流将越站

2018-05-24 06:24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遇大客流将越站!地铁发布灯光秀出行提醒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因近期大量乘客从五四广场站出站观赏浮山湾附近灯光秀,客流较为密集。5月23日,青岛地铁发布友情提示。

近日由于灯光秀活动,周末以及节假日在地铁五四广场站出现大客流,现场乘客等候进出站时间较长。为不影响您的出行体验,请大家尽量选择周一至周四前往,避免集中到周末。

1.青岛地铁会在客流较大时采取如列车越站、出入口关闭、站内绕行等措施。为保障大家安全出行,若您在出行时遇到此情况,请听从车站工作人员指引,耐心等待,有序排队进站、购票、安检,不要推挤、不要翻越栏杆、围挡等。

2.请大家在乘坐扶梯时抓紧扶手、注意安全,不要在扶梯上嬉戏打闹,老人、乘坐轮椅、携带婴儿车及大件行李等乘客,为保障自身安全,请乘坐垂直电梯;站台候车时,请按照地面指引排队候车,不要触摸、倚靠安全门;如有身体不适,请及时与身边的工作人员联系,青岛地铁将竭诚为您服务。(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