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雨后飞瀑再现 这才是真正的北九水!颜值在线(图)

2018-05-24 06:31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如果说夏天,

对于崂山有一种期待,

那雨后九水必然是其中之一。

入春以来,

九水的水量一直比较充足,

昨天的一场降雨,

让九水十八潭更加惊艳。

春天在落花当中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绿叶在暖风当中来了,而要体味岛城的夏天,最好的景点之一就是咱们青岛的崂山风景区了。

在昨天下过一场雨之后,整个景区的景色可以说是更加的清澈秀美了,而且不用爬的太高。像三水的无极潭,碧绿的潭水、湍急的水流、和煦的微风,加上一座木制的小桥,行走在其间,感受到的是一份温暖和惬意。

(摄像/吴海龙)

顺着道路往山上方向走去,满眼被绿色覆盖,山中植被高低错落、颜色层次分明。一场降雨,又为北九水增加了灵气与活力。沿内三水继续蜿蜒前行,奔流的山泉一路欢腾,飞溅的水花拍击在山石上,让人感觉到阵阵清凉。二十多米的瀑布,现在水量非常的充沛,仿佛银河与我们近在咫尺。如果此时此刻把瀑布做一个定格,看上去一定像一幅油画。

(摄像/吴海龙)

雨后从今天开始,

就迎来崂山景区最佳的观赏季了,

如果您周末有时间,

上午过来欣赏一下崂山的美景,

中午在这里吃个农家宴,

下午采摘品尝一下崂山刚上市的大樱珠,

可以说是非常完美的一天假期了~

俗话说“春雨贵如油”,入春后下了几场大雨,让庄稼地得到了滋润。不过经过昨天一场大雨,今天青岛迎来了大晴天,阳光明媚,再加上雨后空气中湿度较高,所以体感比较适宜。进入三月份后,岛城接连迎来多场降雨及大雾天气,同比湿度增高。

根据科学研究,40%到70%的湿度,人的体感是最适宜的。而当湿度超过60%,人体会感到明显感觉潮湿、烦闷,此时湿气无形当中会对人体产生影响,尤其是影响脾的功能。

崔晨华医生说,如果市民舌苔过厚发黄、头发皮肤出油严重、关节经常酸痛,就有可能是湿气过重。市民可以通过饮食和穴位按摩来改善身体情况。比如把手放在肚脐上轻度按压。

潮湿的天气,使得不少市民家中物品也会发生霉变,市民要经常检查一下室内存放的物品,可以用木炭、石灰为家具除湿,同时经常开窗通风、晾晒被褥。

利群商厦家电部经理陈利峰:“以往的空调是除湿再制冷,现在我们新出的空调都有温湿双控的功能,把家里的湿度控制到40%到60%,如果你家里有了空调了,可以选择除湿机,家庭里面包括衣柜碗柜,我们可以选择一些干燥剂或者除湿剂一类的东西进行除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