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周末再添好去处 青岛首家全天候室内亲子乐园来了

2018-05-25 06:46 作者:张晋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打造全省单体面积最大的室内蔬果采摘园和全市首家全天候室内儿童亲子主题乐园

社区建“亲子运动+采摘”农场升级乡村游业态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24日从城阳区获悉,全省单体面积最大的室内蔬果采摘园和全市首家以家庭为对象的全天候室内儿童亲子主题乐园——四季亲子欢乐农场项目在夏庄街道王家曹村社区建成并投入运营。

据悉,四季亲子欢乐农场室内面积29500平方米,设有多个适合儿童游玩的娱乐设施,分为四季运动区、休闲游乐区、热带植物观赏区、草莓采摘区、农家美食区和真人CS区等六个区域,游乐设施齐全、业态丰富,可同时容纳5至6千人。主要通过采摘、游乐的方式,带动家庭运动娱乐,增强孩子体质。

据介绍,今年是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第一年,城阳区夏庄街道突出地域自然风光优美、毗邻市区优势,加速一批休闲健康产业项目建设。四季亲子欢乐农场项目便是在街道的指导下,王家曹村社区发展乡村旅游的一次探索。

作为草莓种植主要区域,王家曹村通过把社区粗放式管理的大田种植升级为更加高产和科技化的室内种植农场并融入亲子游乐元素,发展休闲旅游,并配套餐饮等项目,吸引市民近郊游、短途游。作为社区的集体增收项目,四季亲子农场的收入将用于社区配套设施和改善居民的福利待遇。(记者 张晋 通讯员 王晓顺 文/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