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将王泽阳五场四球绝对赞 中能客胜延边喜获五连胜

2018-05-26 20:47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6日讯 (记者 刘文超)2018赛季中乙联赛第9轮今天继续进行,当四连胜的中能客场遭遇四连败的延边,3分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手到擒来。长时间的奔波、糟糕的场地、再加上人员不整,球队想要拿下五连胜着实面临不下的挑战。好在经过上个赛季的磨炼,中能小伙子们已愈发成熟,凭借王泽阳在第65分钟的推射,中能小胜延边北国,送给对手五连败的同时也收获联赛五连胜,强势反弹杀入第一集团。

从三轮不胜到五轮全胜,主帅戈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明显显得有点兴奋。“延边是一支很有实力的比赛,赛前我们就预料到比赛会很困难,我们尝试走脚下,控制比赛,但效果并不理想。易边再战延边打的有些冒险,我们却利用替补出场王秀富的速度冲击对方,队员们非常年轻,但表现值得肯定,五连胜来之不易。”

正如主帅戈兰所言,中能在上半场几乎就没有占到便宜,前15分钟球队就没攻入过对方禁区,倒是延边利用主场优势对王琦把守的球门展开猛攻,中能只能依靠外围远射还以颜色。直到第39分钟,刘鍏成的直接任意球攻门才迫使对方守门员做出一次精彩的扑救,而延边在第20分钟头球击中一次立柱后,还有两次禁区内起脚射门的机会。

易边再战,李谋、李昱、沙一博、孙旭组成的稳固后防线成为了球队获胜的基石,迟迟无法破门得分的延边队开始有些急躁,大举进攻的同时后防线也留下了空挡,替补出场的王秀富利用速度在防守反击时制造杀机,而王泽阳的进球正源于前者的突破。第65分钟,中能左路起球,后点包抄的王泽阳推射球门远角得手,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连场制造杀机王泽阳的状态也越来越火热,慢慢占据主力位置的他,正用自己的表现回报主帅戈兰对他的信任。“作为年轻球员,将他放入首发阵容有些冒险,但他是一个球商很高的球员,我相信他会有更大的发展。”主帅戈兰对于小将王泽阳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第78分钟,王泽阳还曾攻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1-0拿下延边北国,收获联赛五连胜。

下周,球队将继续开启五个客场的第3个客场,南下江苏挑战江苏盐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