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寨子社区规划建5层养老院 占地面积1684平方米(图)

2018-05-26 20:40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6日讯 (记者 李倍)5月26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小寨子社区养老院项目选址及规划方案。该项目位于青岛市城阳区街道康城路以东、平阳路以南。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小寨子社区养老院占地面积1684平方米,建筑面积2013.12平方米,共5层,建筑总高度15.9米。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建筑结构使用年限为50年,建筑耐火等级为一级,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

该工程的设计在贯彻国家有关法律、政策和相关规定,根据周边环境和建筑风格,坚持环境保护,海绵城市、节约能耗、绿色建筑、抗震设防等重要原则,强调兼顾美观,合理舒适。

据了解,“十三五”规划发布养老将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初步形成,2017年山东省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达到2137.3万人,占总人口的21.4%,人口老龄化形势更加严峻。此次小寨子社区养老院由城阳街道小寨子社区居委会建设,规划有30%绿地率,未来建成后将使周边老年人能够“老有所养”。

南立面图

北立面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