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难舍青青校园 大学生拍摄创意毕业照致敬母校(图)

2018-05-28 06:53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如今岛城各高校,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临别之际,不少学生都会选择拍摄毕业照的方式纪念自己四年的大学时光,其中也不乏创意十足的照片。我们的记者也来到了山东科技大学,让我们看看那里的毕业照拍得怎么样?

上午不到九点,山东科技大学的操场上就聚满了拍摄毕业照的学生们,大家以班级为单位,统一着装,在操场上摆出各种图案、文字。2014级测绘工程3班的周全是个摄影爱好者,从大一刚进校开始,他就帮助师哥师姐拍摄毕业照。一转眼,到了自己毕业的时候,今天周全除了作为拍摄集体照的主角,他也又拿起了相机,希望能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候,再为自己朝夕相处了四年的同学们拍一次照。

据了解,6月28号是山东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生离开学校的日子,学校也将举行包括毕业晚会,跳蚤市场,爱心捐助等各式各样的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