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汽-大众华东基地在青岛建成投产 全新车型正式亮相

2018-05-28 15:5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5月28日,以“活力跃动新未来”为主题,一汽-大众华东基地建成投产暨全新一代宝来首发亮相。(记者 张华 通讯员 吕栋)

目前,一汽-大众在全国共布局五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长春、佛山、天津、成都和青岛。

作为一汽-大众全国性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汽-大众华东基地位于青岛汽车产业新城,是“创新工场”、“智能工场”以及“环保工场“的典型代表。

在设计上,合理分布着整车制造的冲压、焊接、涂装、总装4大车间,每个车间都拥有令人耳目一新的领先科技。

今天,全新一代宝来也将在华东基地正式亮相。作为首款MQB平台中国专属车型,全新一代宝来在外观、内饰及科技配置方面可谓全面进阶,完美契合全新一代宝来所提出的“焕新生享前行“概念,更加灵活的车身结构和更大的驾乘空间,将为消费者带来了舒适的驾驶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