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大众青岛分公司明年三月投产 或涉新能源汽车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1-17 15:16:18 字号:A- A+

一汽大众青岛分公司明年三月正式投产“大众2025战略”全面铺开,百亿欧元投向电动汽车领域

17日,记者从第十五届广州车展现场了解到,为实现大众汽车的2025年发展战略,其旗下合资品牌一汽大众位于青岛的华东生产基地将于明年三月份正式投产,其生产车型,未来也有可能涉及新能源汽车领域。

在车展之前的媒体沟通会上,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表示,电动化成为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最重要的一点。“Roadmap E”电动化战略的正式发布,在2020年到2025年期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本土化生产的新能源汽车将超过20款;在未来7至8年间,将总共推出近40款本土化生产的全新新能源汽车。到2025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与合资企业伙伴在电动出行领域直接投资超过100亿欧元。

在活动现场,另据记者从一汽大众长春总部了解到,位于青岛的华东生产基地已基本建设完毕,明年三月份正式投产。“不过一些具体车型仍在保密之中。”工作人员透露,“因为一些车型仍没有最终确定命名,所以不太好透露。”

但是,一些行业人士分析,从目前形势来看,未来一汽大众华东生产基地或将生产新能源车型或者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这是一个行业的发展趋势,更是大众中国的整体战略规划。”广州车展现场,一位行业分析人士表示,海兹曼教授反复提到大众汽车在中国的产品优势,就是新能源与SUV。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