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海岸带规划管理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2018-05-29 16:31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记者从市规划局了解到,《青岛市海岸带规划管理条例》(草案)近日对社会公布并公开征求意见。根据这一条例草案,我市海岸带的规划管理实行市人民政府统筹规划、沿海各区市人民政府分级管理、各职能部门专业管理相结合的管理体制。

根据条例草案,城乡规划、海洋与渔业主管部门负责组织编制海岸带总体规划。各区市人民政府负责组织编制海岸带范围内的详细规划。城乡规划主管部门负责审查涉及海岸带的专项规划,负责海岸带范围内建设项目规划审批管理工作。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负责防治陆源污染物和海岸工程建设项目对海洋污染损害的环境保护工作。海洋与渔业主管部门负责海岸带海域管理保护和近岸海域生物多样性保护;加强对近岸海域生态系统多样性、物种多样性的保护;负责海岸带渔业养殖、海洋工程项目及沙滩、沙坝保护的管理,组织海岸带海域渔业污染事故的处理;建立近岸海域环境监测网络。(青岛广电记者 杨有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