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过瘾!钓友钓到30多斤大青鱼 十几人分享一鱼六吃

2018-05-30 06:3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胶州钓友张先生和朋友一起去平度钓鱼,奋战了一个晚上,张先生钓到了两条30余斤重的大青鱼,回家后张先生约了十来个朋友做了“一鱼六吃”共同将大青鱼分享。

24日晚,酷爱钓鱼的张先生和朋友一起去平度钓鱼,看着美丽的夜色张先生和朋友心情非常愉悦。“具体的地方我也说不清楚,朋友说那地方叫‘顶子(音译)’,我们是第一次去。”29日下午,张先生告诉记者,刚开始一直没有鱼儿上钩,但是钓鱼经验丰富的张先生并没有失望,因为凭借他多年钓鱼的经验,知道水下一定有大鱼。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凌晨4点以后鱼儿开始上钩,他和朋友一共钓到3条大青鱼,其中两条都超过了30斤。

“非常兴奋,好久没钓到这么大的鱼了。”张先生说,他把最大的那条鱼带回了家。“这么好的鱼不能自己吃。”张先生说,25日张先生约来了自己十来个朋友,在家里亲自下厨,做了个“一鱼六吃”将大青鱼变成了美味佳肴。(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