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确保安全生产稳定 青岛6月1日起将对重点企业督查盯守

2018-05-31 14:1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江东旭)记者刚刚从青岛市安全监管局了解到,为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青岛市安全监管局将于6月1日至6月11日,在全市集中开展重点企业督查盯守活动。

此次活动将成立八个督查组,由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任组长,采取督查与盯守相结合、局领导包片、督查组包区市(经济功能区)的方式,以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重点监控企业清单和重点监控风险清单确定及管控措施落实、重大隐患整改清零、停产企业管控、高风险作业管控、应急救援、企业制定实施重点时段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方案等6种情况为重点,运用动态巡查、上报情况、每日“零报告”等手段,对市级直接监管的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涉氨制冷行业企业实施全覆盖督查。对列入“清单式”管理的企业,实地督查不少于2次,对市级直接监管且坚持生产的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企业采取派员24小时盯守措施,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