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儿童节戴上红领巾 南京路小学200多名学生今日入队

2018-06-01 16:28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 孙志文)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全世界小朋友们的节日。而对于青岛南京路小学的200多名一年级同学来说,除了节日,更让他们感到高兴的是,他们在今天第一次戴上了红领巾,光荣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正式成为一名少先队员。

6月1日上午9时,队旗飘飘,队歌嘹亮,南京路小学“我为红领巾添光彩”一年级入队仪式正式开始。为增强仪式的感染力,让孩子们更多地体验到少先队的神圣感,大队部特别邀请了青岛消防特勤一中队的武警战士,来为新队员进行队列表演。一年级新队员们与武警战士开展了“比敬队礼,赛规范;比走队列,赛整齐”的竞赛活动。

入队仪式上,一年级1班中队张一莲同学的妈妈作为党员代表发言,她鼓励新队员勤学习、善动脑、勇于探索、敢于实践,不断提高自己,塑造出新世纪少先队员的形象。学校青年团员教师和大队委员代表也给新队员送上寄语,希望同学们尊重师长,团结一心,大手拉小手为学校、为家乡、为鲜艳的红领巾增添光彩。

学生家长作为党员代表发言

南京路小学“我为红领巾添光彩”一年级入队仪式现场隆重而又庄严。

老师为同学们佩戴红领巾

儿童节当天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意义非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