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货车刹车失灵 司机猛打方向撞上路灯逃过一劫(图)

2018-06-04 06:3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城阳区一辆满载啤酒瓶的货车因刹车出现问题无法减速,就在追尾前车的瞬间,司机猛打方向盘,货车甩出主路撞到了路边的路灯后减速,车上两人虽被撞晕但及时被交警救出,身体并无大碍。

5月30日上午,城阳交警大队上马中队民警正在城阳区双元路双埠立交桥处执勤,突然不远处传来一声“砰”的闷响,民警扭头一看,一辆白色货车南向北撞在路边一根灯杆上。车厢货物向左倾斜随时翻车,几名民警立即跑向出事地点施救。民警发现该货车驾驶室被撞扁,两侧车门无法打开,货车旁边停放着一辆大型集装箱货车。开车的是一名男司机,身旁坐着一名妇女,两人已被撞晕不能动弹。民警们认为两人已受伤,用尽全力将两侧车门拽开,将两人救了出来。十几分钟后两人才缓过神来,恢复了清醒,所幸两人身体无大碍。民警发现货物即将掉落,又将车厢上的货物重新摆正,固定住。民警联系附近修理厂,将货车安全转移,消除了一起安全隐患。

据了解,货车司机姓魏今年28岁,家住胶州市,在一家废品回收公司开货车。据称,当天上午魏先生在青岛市内装了一车啤酒瓶往胶州公司送。当车由南向北驶到双元路双埠立交桥下坡的时候,魏某发现刹车气压表压力不够,不能及时制动。此时由于下坡车速较快,眼看就要与前方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魏某向右猛打方向,虽然避免了追尾,但是货车也正好撞在灯杆上,两人被撞晕,醒来后才发现几名交警救了自己。经民警核实,该车辆没有超载。(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