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景区发布接待服务公告 明起至11日青岛人可免费游泰山

2018-06-04 08:25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泰山远眺。(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提供

本报讯 记者从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由山东省旅游协会支持、青岛市旅游协会倡导的“休闲惠民 最美初夏——青岛人游齐鲁”活动6月5日至11日举行。为此,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积极响应,并在第一时间发布《泰山景区关于做好“青岛人游齐鲁”活动接待服务工作的公告》,全力做好游客在泰山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诚挚欢迎青岛市民去泰山观光游览。

据悉,泰山风景名胜区是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重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森林公园,中华国山,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中国书法第一山。主峰玉皇顶海拔1545米,气势雄伟磅礴,有“五岳之首”、“天下第一山”之称。在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舆情实验室、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等机构主办的“中国旅游影响力调查2018——山东省最具影响力十大景区”调查结果中,泰山风景名胜区以96.4的综合得分名列第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