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外记者持记者证6日-12日免费游青岛极地海洋公园

2018-06-05 06:42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4日,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发布最新消息,6月6日至6月12日期间,中外记者持官方记者证,到极地9-12号窗口办理相关手续,可免费畅游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作为扎实做好美丽青岛建设,展示青岛城市文化风貌,让时间更好的认识青岛、了解青岛、爱上青岛,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面向国内外所有记者开展“免费游极地,青岛欢迎您”活动。

6月6日至6月12日,中外记者持官方记者证,到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9-12号窗口办理相关手续,即可免费畅游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需了解更多资讯,可致电客服电话0532-80999777。

作为青岛东部知名旅游景区,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自成立起,凭借白鲸、北极熊、企鹅、北极狼、海狮、海象等珍稀极地海洋动物展示,生动还原南北两极奇异风貌,受到了越来越多中外游客的追捧与喜爱。目前,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已成为展示青岛城市旅游形象、传播海洋文化的重要窗口之一。(记者 台雪超 通讯员 姜晓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