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8年高考即将来临 特殊考生可预约“高考免费专车”

2018-05-27 16:06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2018年高考即将到来,近日,交运温馨的士公司的“爱心送考车”再次行动起来,为市内三区(市南、市北、李沧)的残疾、伤病或特殊困难家庭考生提供“爱心送考”服务。据悉,交运温馨的士公司“爱心送考”行动已经持续了十几年,每年高考前夕,公司都会公布预约热线,接受特殊考生或考生家长的报名。

“今年‘爱心送考车’的预约时间是从5月28日至6月1日,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在每天8:30-17:00拨打交运集团96650热线进行预约。”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公司将在6月5日前安排出租车驾驶员,与所有约车考生进行联系对接,经对接确认后,根据双方签字的确认单为预约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

据介绍,除“爱心送考车”服务外,交运温馨的士公司还将为普通考生开通“高考直通车”有偿约车服务,市内三区考生或者家长可以根据需要拨打交运集团96650热线进行预约,“‘高考直通车’也是提供‘门到门’的服务,考生或家长只需支付从上车到下车的计价器显示金额,不需额外支付预约等候费用。”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表示。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高考考生,温馨的士公司专门制定了高考车实施方案,从车辆储备、驾驶员选择、车辆技术状况把关、考前走访对接和跟踪回访督查等方面均明确责任分工。此次交运温馨的士公司为服务考生,提前做好了100部的运力储备,所选择的出租车以“红飘带”车为主,驾驶员多为星级驾驶员,在安全驾驶、文明服务方面均为出租队伍中的佼佼者。为便于其他车辆识别,温馨的士公司还专门制作红底黄字的“温馨的士爱心送考车”和“温馨的士高考直通车”眉标,张贴在前后风挡玻璃的醒目位置,并为所有参加爱心送考的出租车配备了“爱心袋”,内置中性笔、铅笔、直尺、圆规等考试用具,以满足考生的不时之需。

此外,温馨的士公司还将根据行业统一安排,在高考期间为指定考点考生提供“高考应急车”,为忘记携带考试证件或遇到其他突发事件的考生提供应急保障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