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动动手指就能去青岛“打卡”?“上合”来了,让我们嗨起来!

2018-06-05 14:26 来源:掌上青岛
分享到:

青青之岛,亲亲上合。6月,世界的目光聚焦青岛。最近,这座频频刷屏朋友圈的新晋“网红”城市,让不少人为之向往。想足不出户就可以到青岛的街头“走一走”?“云”合照了解一下!

以啤酒之名,

在青岛国际啤酒节来场夏日狂欢;

鲜爽的扎啤,可口的海鲜,

登州路啤酒街的夜晚感受舌尖上的青岛;

站在中国海岸线海拔最高山

崂山之巅,可尽情地看碧海连天;

沿着栈桥一直走向尽头,

伫立回澜阁旁欣赏层层巨浪涌来;

错过中山公园“高颜值”的樱花季?

没关系,我们帮你做了“存档”

……

9个场景通过手绘形式,还原青岛代表性地标,让你轻松逛遍青岛。

《“上合”来了,让我们嗨起来!》H5由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携手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共同推出,选取青岛最具知名度的9个景点,H5利用人脸融合和多元的场景选择,用户上传照片后可生成智能合影,通过与不同场景的互动,让每位参与用户都体会到青岛独一无二的魅力。

怎么玩?

1、点击“来拍照”按钮,进入场景选择界面;

2、在青岛国际啤酒节、登州路啤酒街、胶州湾大桥、崂山等九个场景里,任意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场景并点击进入;

3、选择性别后,点击屏幕正中央按钮,通过相册或者拍照的方式上传自己的正脸照;

(△温馨提示:五官清晰、面部端正无遮挡、露齿微笑的照片合成后更加贴合美丽哦!)

4、图片选好后点击确认上传,系统便能在数秒内自动生成属于你的“游客照”;

5、长按图中二维码,即可保存你的美照,也可将完整9组场景图片分享至朋友圈形成“九宫格”,和圈友们来一场拼颜值大赛!

只需20秒左右即可生成“游客照”

“想要沿着木栈道一直走,白色的灯塔,飞翔的海鸥,海面上画着蔚蓝的天空,迎面吹来了五月海风的轻柔……”,伴随着《青岛故事》的旋律,和青岛来一场美丽的约会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