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医护版《青岛青岛》刷屏 白衣天使唱响活力健康青岛

2018-06-07 15:40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7日讯 (记者 张萍)“我立志去践行希波克拉底我知道这不是简单的旅行走进医院那天起就已注定我肩负使命”……今天下午,医护版《青岛青岛》视频刷屏青岛人朋友圈,视频中8位白衣天使用歌声讲述自己的故事,致敬青岛医疗一线同仁,也展现出青岛活力向上的一面,受到网友点赞好评。

“发出去不到半小时,朋友圈被刷爆了”

据了解,医护版《青岛青岛》视频由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团委主创。医院团委书记魏莉莉告诉记者:“我把视频转发到朋友圈,不到半小时被刷屏200多条,感觉要被刷爆了。”

魏莉莉介绍说该走红视频主创人员共8位,即视频中出镜的8位白衣天使,他们全部为青岛市中心医院一线的医生、护士、医药师以及行政人员,年龄都在25-30岁之间。“从创意、策划、填词、拍摄,全程仅用了不到一周时间,青年医护同事们都非常积极,效率很高。”

8位白衣天使唱响活力健康青岛

网友点赞

网友:“青岛就像你们一样有青春活力!”

“我们都觉得《青岛青岛》这首歌很好听,最近在各个社交网站也是爆红,就想我们能做点什么,来展现一下青年团员、医务工作者的活力风采。”谈及制作视频的初衷,魏莉莉表示想法很简单,没想到能受到这么大的关注。

看过视频的网友评论:“大中心唱响健康大青岛”、“青岛就像你们一样有青春活力”……魏莉莉表示:“看见网友这些评价,我们也很高兴。”

“谨以此片献给所有的医护人员,感谢你们肩负起救死扶伤的使命,感谢你们对生命不离不弃的守护。”视频开头有这样一段话。这也是我们共同的心声,向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感谢有你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