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国日报头版点赞《青岛》MV:让好客之情在城市中涌动

2018-06-08 12:1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6月8日,中国日报在头版以《Qingdao gears up for SCO Summit》(上合峰会青岛准备好了)为题报道了峰会的最新进展。

报道中说,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文章特意讲述了爆屏的MV《青岛》,认为这首歌进一步“点燃”了青岛的好客之情。

“《青岛》MV在当地社交媒体上病毒式传播,普通市民纷纷转发,好客之情在城市中涌动。”文章说,青岛优美的海边风景、德式风格建筑以及新近崛起的东方影都等地标性景点,均在MV中亮相。当然,海鲜和啤酒,青岛的两大美食也没有“缺席”。

这一曲MV是地地道道的“青岛产品”,无论是词曲作者、演唱者,还是制作人员,都是青岛人。

“红瓦绿树 碧海蓝天是青岛永恒的符号。MV中展现的美景,能唤醒青岛人的童年时光。”歌词作者姜世奎说,上合青岛峰会让青岛吸引世界的目光,我们热情欢迎世界各地的朋友来到青岛,在这座历史与现代交融的城市,吹拂着轻柔的海风,欣赏青岛独具魅力的景色。

据了解,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网络办牵头打造的《青岛》MV自5月24日晚上线以来,热度不减——“发布不到2小时,微信阅读量突破10万;发布20个小时,阅读量突破100万;目前,全网点击量累计超过2000万”,成为不折不扣的网红歌曲。

《青岛》MV如同一场视觉盛宴,让世界看到青岛的绚烂,也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无限发展潜力。“希望这首歌能够一直传唱下去,也希望这座城市的明天更加美好。”东唐影视公司董事长、《青岛》MV导演李巨涛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