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美到极致!峰会新闻中心千余记者观看灯光焰火表演

2018-06-09 23:51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 刘汉锋)今天晚上9时左右,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灯光焰火艺术表演在青岛浮山湾畔上演。在上合青岛峰会新闻中心,千余名记者聚集在公共工作区,通过大屏幕观看了这场震撼又具有艺术感染力的演出。

虽然演出精彩,但很多记者没有放下手中的工作,摄像机、相机、手机齐齐出动,对着大屏幕一阵猛拍,记录并报道这精彩的瞬间。来自巴基斯坦的记者Khan Shahid Afraz在演出一开始,就立即与同事合作,利用新闻中心的大屏幕进行现场直播。

这场演出将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相交融,以天为幕,以海为台,以城为景。通过海上舞台多媒体球面视频、环幕投影与海岸线城市景观楼体相结合,创造性地将青岛的城市夜景融入舞台表演当中。

“表演很具有中国风格,名字是《有朋自远方来》,我知道这是一句中国的古话。还有前半部分的舞蹈,非常美。”Khan Shahid Afraz说,后面的焰火表演精彩绚丽,用高楼当“幕布”,简直不可思议,“这是我见过的最炫的灯光焰火秀。”他说。

Khan Shahid Afraz在新闻中心录了一段10多秒的表演视频发布到了巴基斯坦的社交媒体上,仅仅过了几秒钟,就有393人次点击观看,“观看人数会迅速上升,明天我再告诉你一个数字,肯定会让你大吃一惊。”

海面上波光粼粼,空中烟花绚烂。如此的美景令人陶醉。来自白俄罗斯的Semashko Anastasiya说:“我感觉中国人做什么事都会做到极致,这场表演是如此壮观,都不知该怎么形容了。”

据介绍,本次演出由张艺谋任总导演、沙晓岚任总制作人,演出分为上合之光、天涯明月、齐风鲁韵、国泰民安、筑梦未来、命运共同体等篇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