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月薪4000起、专业不限…青岛这些好单位招聘了!

2018-06-11 08:1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找工作的小伙伴看过来!

一大波好工作正在来袭~

青岛北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

青岛北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中船重工)控股的大型造修船企业。公司现有员工三千余人,主要经营船舶建造、船舶修理与改装、海洋工程修造、大型钢结构件及各种非船产品、玻璃钢艇、铝合金艇及艇机艇架设计与制造、游艇建造,享有自营进出口权。

招聘岗位及要求

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2018年6月8日到2018年6月15日

考试时间:2018年6月20日到2018年6月30日

请注意:1.客车驾驶员请于6月10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到公司招聘邮箱:bhzhaopin@163.com;2.船员请于6月15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到公司招聘邮箱:bhzhaopin@163.com。

资格审查办法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拟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按应聘岗位需求条件,向公司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向公司提供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面试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公司将组织进行考核。

联系方式

电话:0532-86756169

公司网站:

青岛市北城市发展集团

招聘岗位及要求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6月7日到2018年6月15日

考试时间:2018年6月18日到2018年6月29日

资格审查办法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按应聘岗位需求条件,向公司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

联系方式

电话:80939265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山东省政府批准成立的省管功能型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于2015年7月1日挂牌成立,注册资本226亿元,资产规模2200亿元。

根据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本次招聘共设岗位135个。其中青岛分公司有不少岗位在招聘哦~

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具体资格标准条件,详见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山东省国资委网站《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社会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6月14日24点。

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请登录网站下载《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准确、完整、规范填写个人简历,连同相关证件、证书的扫描件或拍摄图像,发电子邮件至报考单位邮箱(见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社会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主题标明:“姓名+单位+岗位”。请应聘者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信息失实,将取消应聘及聘用资格。

本次招聘岗位工作地点为各公司驻地。薪酬待遇按照录取后工作单位薪酬制度执行。

赶紧转给有需要的小伙伴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