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落青 330支球队参赛

2018-06-11 14:35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将于2018年8月12-18日在青岛举行。

青岛新闻网6月11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上午,青岛新闻网记者从2018“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将于2018年8月12-18日在青岛举行。“哥德杯中国”赛事今后将长期落户青岛市城阳区。

据了解,“哥德杯”1975年创办于瑞典哥德堡,是全世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最国际化的青少年足球赛,素有“小世界杯”的美誉。

“哥德杯中国”执行董事陈忠辉介绍,本届赛事参赛球队约330支,来自30多个国家/地区,参赛运动员5000多人。赛事总计将进行800多场比赛,在总计15个组别的比赛中,设置男子U11、U12、U17国际精英挑战赛,参赛球队为国外知名俱乐部和国内部分中超俱乐部的梯队。本届赛事将有来自22个国家/地区的100多名国内外裁判员参与赛事执法,是赛事的又一大亮点。

据了解,目前青岛市城阳区平均每万人拥有2.5片足球场,比肩德国、意大利等足球发达国家,形成15分钟足球运动圈,全区经常参与足球活动的人口达到总人口的9%,拥有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19所,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达到56%,成为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