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龙虾店老板谈618:热闹的不只是网商 还有我们码商

2018-06-13 16:28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分享到:

618原本是线上电商大促,网商们忙着做推广促销并不稀奇。但如今线下店也不甘“寂寞”,争先恐后蹭上了618这波热度。据微博网友爆料,青岛的一家龙虾店就很会玩,6月初就开始在门头挂上招牌:“厉害了我的小龙虾,同步参加天猫618。结账用支付宝扫码,专享6.18折扣价”。爆料者表示自己周末约着朋友来吃龙虾,看到店老板很会做生意,618是线上节日,线下餐饮店老板居然也懂得蹭热点,编的文案也很有意思。

记者联系到位于李沧区大崂路上的这家龙虾馆,店里的陈老板正忙着招待客人。“网上的图片是真的,现在说话的功夫都没有,现在每天要卖出1000斤龙虾,营业额翻了一倍还多。”问及怎么想到借618做活动,陈老板笑着说,来我们店里消费的都是年轻人,吃饭的时候总听他们说618买了这买了那,跟过年似的。跟店里年轻的伙计一商量,618咱也做活动。“618热闹的不能只是网商,还有我们码商,哈哈。”

陈老板自称的“码商”,是指用收钱码做生意的线下商贩们。陈老板这句话无意中戳中了现在618的新变化,过去热闹的都是线上网商,现在线下“码商”们也热闹起来,线上线下同步,这不就是新零售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