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前湾保税港区规划变更 三幅地块规划有调整

2018-06-14 11:56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4日讯 (记者 李倍)6月14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青岛前湾保税港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针对KF0901-02、KF0901-03、KF0901-04地块规划调整进行批前公示。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这三幅地块位于疏港高速以西、同江路以北,委托单位为青岛前湾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根据控规控制指标表显示,2017年已批控规控制指标与此次修编的区别在于,将KF0901-02地块分为a和b两部分,用地面积拆分为5.09公顷和0.71公顷。

据了解,2017年4月29日,青岛市规划局即发布了《青岛前湾保税港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批前公示》,该公示显示项目规划范围为,东至陡山(南港段)、杂货码头作业区(北港段),南至嘉陵江路和源江路(西段)、南港一号路(中段)、规划同江南二路(东段),西至湾底疏港路和江山南路,北至前湾港路。规划范围总用地面积9.78平方公里。

调整前

调整后

根据规划方案,青岛前湾保税港区功能定位为海关特殊监管区整合优化示范区,山东自贸试验区的核心示范区,青岛融入“一带一路”双向开放的桥头堡,特色鲜明、功能复合的港城融合发展区。总体形成“一心、四片区”的空间规划结构。“一心”为行政创新中心,围绕管委通过公共职能的集聚打造行政管理和服务的中心。“四区”分别为服务业集聚区、保税产业园区、现代物流仓储区、码头作业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