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青岛新机场有新进展 高空俯瞰宛如未来大片

2018-06-16 09:08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高空俯瞰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宛如未来大片。

近日,信网无人机团队来到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建设工地,从高空俯瞰,青岛新机场已经成型,宛如来自未来世界的航空基地。信网在工地看到,这里车辆穿梭、工人忙碌,新机场的建设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中。海星造型的航站楼已经巍峨挺立,机场跑道也已经部分完成铺装。

青岛新机场航站楼和跑道工程进展顺利。

据悉,青岛新机场航站楼的屋面钢结构已经基本完成,接下来将开启大面积装饰装修工程,项目的顺利进行,为年底航站楼具备“初步验收”条件奠定坚实基础。

从西跑道方向看航站楼,蔚为壮观。

青岛新机场场址位于胶州市中心东北11公里,大沽河以西、东外环路以东,处在青岛市“三带一轴、三湾三城、组团式”湾区都市建设空间布局的核心区域。新机场总投资360.39亿元,核心区面积30.66平方公里,按照国际最高4F运行等级设计,可起降空客380、波音747等目前最大机型。

历史照片:2016年8月,青岛新机场航站楼正处于地基施工阶段。

根据计划,2019年下半年,新机场将接力流亭机场开始全面运行,支撑京沪两大国际枢纽,服务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带,助力青岛东、西、北岸协同发展。(文图/修相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