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文昌路697号规划变更 湾头社区改造方案优化(图)

2018-06-16 14:35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鸟瞰图

青岛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李倍)6月16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李沧区文昌路697号湾头社区改造商品房项目A-04-05地块规划变更公示。该地块为青岛印象·湾项目地块,在规划指标和建筑外轮廓不变的前提下,按照消防、人防、审图设计及有关规范要求下,将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此次涉及规划变更的为38#-40#、45#-56#楼,建设内容为住宅、商业、物业用房及地下车库。本次规划变更的主要内容为将车库B、车库C内部分隔进行调整,在车位总数保持不变的情况下调整地下车位布局。

区位图

其次,部分住宅一层入口楼梯、夹层及商业网点平面内局部布置进行调整,外轮廓尺寸不变。此外,本次规划变更不涉及规划总平面及规划指标调整,规划指标保持不变。

据了解,李沧区湾头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湘潭路以南、十梅庵路以北、规划七号线以东、文昌路以西的区域,是2008年青岛市重点两改项目之一。2011年4月,青岛市规划局发布李沧区湾头村旧村改造项目,与十梅庵、大枣园、南岭、东南渠等5个城中村被列入十梅庵居住区的改造范围内。根据规划方案,该区域将形成“三区一带”的布局结构,“三区”是指十梅庵工业片区,湾头居住区和十梅庵、大枣园居住区;“一带”是指娄河上游及其支流滨河绿化景观带。

彩色平面图

车库示意图

改造后的青岛印象·湾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11.2万㎡,分多期开发,将打造成集商贸、娱乐、休闲为一体的青岛北部大型示范性生态社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