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以球会友!青岛中央商务区首届足球联赛今日开踢(图)

2018-06-16 22:23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6日讯 (记者 刘文超)青岛中央商务区首届足球联赛今天拉开帷幕。据悉,8支来自青岛中央商务区的企业球队将分成两个小组进行激烈角逐。

中央商务区联队、青岛印象队、柏丽装饰队、华新园置业队、新兴足球队、卓越青岛公司队、CBD万达广场队、安泰广场队悉数登场亮相。来自追风少年俱乐部的2支精英梯队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青少年垫场赛。主办单位青岛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任杨健为赛事开球。青岛著名裁判员魏吉鸿先生担任本届赛事的裁判长。其中,中央商务区联队阵容十分强大,王灏、崔肖佳、杨昆鹏等老海牛球星均加入该球队,因此也将为本届赛事注入更多看点。

据了解,本届赛事举办的宗旨是通过比赛来宣传日益蓬勃发展的青岛中央商务区,加强政府有关部门和区内企业的交流及企业之间的友谊和合作。本赛事今年为首届,计划每年6月份举行。

首届赛事作为“2018青岛CBD之夏足球啤酒狂欢节”活动的一部分,将为大家奉献一次以足球、全民健身以及文化公益等多元素为主题的活动,贯穿整个世界杯赛程,时间为6月16日至7月15日,为期1个月。

青岛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任杨健表示,本届赛事作为商务区2018青岛CBD世界杯之夏活动的一部分,将着重突出足球元素,配合整个活动同步进行。意在加强企业间的互动和交流。商务区也是通过首届赛事不断学习和探索,不断完善,争取把这项赛事搞下去,也希望将来有更多企业球队参与其中。

开幕式结束后,2018青岛中央商务区足球联赛正式开始。8支参赛球队将通过小组赛、交叉淘汰赛、半决赛、决赛,最终将决出冠亚季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