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端午假期市场:粽子增加新口味 海鲜粽子成新宠

2018-06-17 07:52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端午节,粽子自然是主角,这两天各种口味的粽子又摆上了超市的柜台。和以往不同,今年还新增了海鲜口味的粽子,刚一上市就吸引了不少市民。

记者在崂山区一超市看到,熟食专柜上外形鲜亮、口味独特的各种粽子成为食品专柜的“主角”。除了传统的八宝粽、蜜枣粽、红豆粽、蛋黄猪肉粽之外,今年还增加了翡翠虾仁粽、瑶柱凤肉粽、小龙虾粽等新口味,一上市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不光粽子的口味丰富,今年各种粽子也走“平民风”,不光包装简易,价格也不高,一般一个5到10元。

与成品粽子销售火爆相同,记者在另一家大型超市的粮油专柜看到,糯米、豆沙、花生、粽叶等各种包粽子的食材也吸引了许多市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