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四个节会催热城阳旅游 小长假纳客20.2万收入2520万

2018-06-20 07:44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 王爽 通讯员 贤峰)今年端午小长假,城阳旅游市场热闹得不得了,“端午节”“父亲节”“少山红杏节”“城阳市民节”,四个传统节日与本土节会挤满了短短的三天假期,采摘游、亲子游、文娱游……缤纷多彩的活动让游客们在城阳享受到了不同的幸福和欢乐,三天假期共吸引游客20.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520万元,分别同比增长36.5%和34.8%。

借着峰会的东风,城阳区旅游局在假期来临前积极开展旅游宣传,启动了“阳光旅游·采摘幸福”——第七届青岛少山红杏采摘节,推出了少山红杏节采摘线路、“端午五彩之旅”主题旅游产品和星级酒店节日套餐等,为游客假期出游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6月16日开幕的城阳区市民节则为假期首日掀起了人气高潮。

美食伴“杏”福 好吃又欢乐

端午假期,正逢少山红、少山二号、关公脸大红杏等最优质的红杏品种的成熟期,也是少山红杏节的最佳采摘时期,夏庄街道的少山社区、山色峪社区、法海寺生态观光园,惜福镇街道的毛公山、棉花社区、曹村草莓园等景区点迎来众多体验田园休闲和品尝乡村美味的游客。

少山红杏合作社。

水灵灵的少山红杏。

少山社区农户的杏园里大红杏挂满枝头,十分诱人,游客自己拿着小筐和袋子爬着梯子亲手去树梢采摘熟透的杏子,显得十分欢乐。亲朋好友围坐在杏树下,吃着美味的农家宴,品尝着亲手采摘的红杏,幸福满满。

载歌载舞 尽享市民节美好时光

6月16日,市民节开幕式精彩的文艺演出让人民广场人头攒动,一片欢腾。奥林匹克雕塑文化园、鲁邦风情街、国学公园等也迎来众多游园休闲的游客。

在奥林匹克雕塑文化园和国学公园里,水上碧波荡漾,游船密布,莲花也开始盛开,草坪上父母和孩子们欢乐嬉戏。

鲁邦国际风情街优美的街区吸引着游客们纷纷拍照留念,咖啡店、美食店、百货店里满是时尚的年轻人。

景园假日酒店客人体验包粽子。

口水街的美食、鑫江东方城的室内游乐项目也都人气十足。刚刚完成峰会接待任务的鑫江温德姆酒店、景园假日酒店、紫玥铂尔曼酒店、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等纷纷抓住时机,不仅推出多种住宿餐饮优惠活动吸引游客,还推出多种父亲节套餐,举行亲子包粽子活动,拉动了餐饮上座率,让假期充满趣味富有意义。

羊毛沟花海湿地薰衣草开花了。

花海绽放 亲子游学之旅升温

端午假期,羊毛沟花海湿地内的薰衣草进入盛花期,紫色花海暗香涌动,让游客流连忘返。民超生态游乐园、驯虎山文化园、翠林云庄等积极完善住宿、餐饮、科教、拓展训练等营地设施,围绕海洋科普、国学文化、素质提升等内容推出了“海洋科普军事夏令营”“拜名师艺术文化体验营”等研学旅游产品,开启了城阳暑期亲子研学游的序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