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疯狂迷恋女主播 千里来青表白被拒竟以死相逼

2018-06-21 07:34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blob.png

日前,一名疯狂迷恋青岛某女主播的苏州男子来到青岛,约主播见面表白后被拒绝,男子竟然以死相逼,所幸被人救下。

6月14日,青岛市城阳区正阳路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接到报警,称水悦城附近有不少人聚集在一起,像是打架。警车迅速带领巡逻队员赶往事发地点。民警一面疏散围观群众,一方面赶到人群中心了解现场情况。经过了解,原来一名男青年企图自杀,被人阻拦,因地处闹市区,导致围观的人越来越多。

民警首先稳定住了自杀男青年的情绪,随后将其带到一旁询问起他的情况。原来这名男青年来自苏州,姓胡,今年20岁,在网络平台认识了一名青岛女主播,起初胡某只是闲暇时打开手机看看女孩聊聊天,时间一久胡某不自觉对女孩产生了感情,在网络平台上为女孩刷礼物、打赏,甚至一个月里打赏上万元只为了能见上女孩一面。最终,女孩同意了胡某来青岛与其见面。两人在一家咖啡店里聊天,开始气氛不错,可胡某表白时,女孩拒绝了。

胡某没有想到千里来青表白竟然是这个结果,当下以死相逼,准备以自杀来表示自己的心意。胡某从咖啡厅跑出来后,先是用头撞向了咖啡店外的墙角,胡某忍着痛流着血发现这样自杀实在是太痛苦,而后竟然又冲到马路上,在飞快的车流中穿梭,导致了大量的车辆堵在路上。

民警见胡某情绪不稳定,只能暂时将其带回了派出所。回到派出所后,胡某的情绪逐渐稳定了下来,他告诉民警自己是苏州人,今年20岁,家里经营着一家规模不小的企业,因为父母工作较忙,他平日没有什么感情寄托,便将心思都放在了直播平台上,直到偶然间认识了这名青岛女主播,胡某一见倾心,喜欢上了女主播,谁料见面后事情却不是胡某想的那么美好,这才动了轻生的念头。在民警的安抚与批评下,胡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对自己引起的混乱表示悔过。(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栾云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