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洋大学生物创新园落户高新区 打造海洋科技创新高地

2018-06-21 13:57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0日,中国海洋大学生物创新园在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揭牌,正式落户青岛高新区。该项目将充分发挥中国海洋大学与青岛高新区两者优势,紧紧围绕海洋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培育,打造海洋科技创新高地。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海洋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也是国内唯一一所海洋和水产学科特色显著、学科门类齐全的重点综合性大学,和青岛高新区之间的合作发展基础深厚、空间巨大。中国海洋大学生物创新园将打造成一个功能性海洋生物制品技术研发平台及产业化平台,同时集聚技术、政策、人力资源、品牌推广等9大公共服务平台,致力于引进、培育科技型小微企业,推进协同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

据悉,生物创新园正式揭牌启用后,将依托海大在科研、人才、创新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带动更多海洋科技成果在青岛高新区落地生根,不断汇聚培养国际海洋高端人才,打造功能性海洋生物制品技术研发平台及产业化平台,助力海洋强省建设。青岛高新区也将加快构建海洋全产业链,培育海洋服务新业态,共同将海大生物创新园打造成海洋科技创新高地,努力打造校地协同创新发展的“新标杆”。(记者 任晓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