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王伟中国画作品展周六上午开幕 百余幅精品集中展出

2018-06-22 14:45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王超)由青岛市文联、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画院省中国画学会主办,青岛画院承办的“王伟中国画作品展”将于6月23日上午10点在青岛画院美术馆开幕。王伟先生在当代中国人物画领域里是具有代表性的画家之一,屡屡在全国多项大展中获奖,为青岛美术界、山东美术界赢得了荣誉。此次展览是王伟先生从艺50多年来,在青岛画院从事专业创作的一次阶段性汇报展,将展出100余件代表性精品力作,展期五天。

青岛画院院长张凤塘表示,王伟先生是当代著名的人物画家。自从2004年第十届全国美展获得银奖之始,他的名字就成为当代中国人物画领域绕不过的字眼。因为,论笔墨的时代性,有之;论线条的传统性,有之;论学术的深刻性,有之;论题材的广泛性,有之。总之,王伟的中国画充满了绘画艺术的灵性,深刻的影响着这个时代的画坛。

王伟,青岛画院专职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美术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画学会理事,山东美协人物画艺委会副主任,山东中国画学会副会长,青岛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作品欣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