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河西中学正式开建 规划48个班可容纳学生2400人(图)

2018-06-23 07:17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市北区河西中学项目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昨日下午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备受关注的市北区河西中学项目于近日完成施工场地平整及围挡、板房搭建工作,进入建设阶段。

市北区河西中学项目位于市北区宁乡路与开平路东南,学校建设规模为48个班,可以同时容纳学生2400人。河西中学用地面积46647.60平方米,建筑面积28233.52平方米,绿地率21.56%,配建停车位27个。学校配备一个室内篮球场,室外活动场地包含一个250米田径场(设置100米直跑道)、四个篮球场、两个排球场和12个乒乓球台。

市北区河西中学项目区位图。

河西中学的建设,将完善新都心区域的教育配套,改变该区域长期没有初级中学的现状,和博文小学,立新小学,构成完整的教育闭环,给区域内的居民提供教育便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